一定要選一個!





一定要選一個!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一定要選一個!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防曬必備 UV100家家都有「小胖貓」!

.繪本作家童嘉「小胖貓」全新系列創作第一集
.孩子的好朋友、大人的開心果,增進親子互動的生活故事繪本

「嗨!大家好,我是小胖貓,
初次見面,請多多指教。
雖然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玩,
但是爸爸好可憐,星期天還要看報紙,
我還是陪爸爸玩「我問你答」的遊戲好了!
遊戲規則非常簡單,就是「一定要選一個」,
不可以說都一樣、不知道、不一定、沒辦法喔!
猜猜看,爸爸會不會順利過關呢?……」

小胖貓問爸爸:「你喜歡我的左手?還是喜歡我的右手?」
「都一樣啊!」
「明明就不一樣,不行,一定要選一個!」
「右手好了。」
「左手有什麼不對嗎?」
「是你叫我選的耶!」
還有,「你喜歡我大聲唱歌,還是小聲講個不停?」
「都不喜歡!」爸爸躲到報紙後面。
「不行,一定要選一個!」
「小聲的,謝謝!」……

星期天上午,貓爸爸想要看報紙,「不甘寂寞」的小胖貓卻頻頻「出招」,和爸爸玩起「我問你答」的遊戲──這恐怕是許多家庭都曾出現過的情景。小孩和大人間沒話找話講的言語趣味,不僅逗人發笑,也傳遞出親子互動的真實情感。

作者簡介

童嘉

在台北出生、長大,四年過一次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生日。

台灣大學社會系畢業,畢業後按部就班的工作、結婚、生小孩。

曾任報社專欄組記者,專職民意調查執行與撰稿,其後為陪伴小孩成長成為全職家庭主婦至今。

2000年因為偶然的機會開始畫繪本,已出版《想要不一樣》《圖書館的秘密》《我家有個烏龜園》《不老才奇怪》《千萬不要告訴別人!》《小小姐姐慢吞吞》《咦?》等20多本繪本;每天過著非常忙碌的生活,並且利用所有的時間空檔從事繪本創作。

部落格「繪本磨坊」:www.wretch.cc/blog/tungga29
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一定要選一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bv9fv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